《柴犬版抽取式衛生紙》原來又到了換毛的時期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taro2000

一開始看到這丸太郎爸爸像變魔術一樣從牠背後抽出一戳戳狗毛時,也跟不少網友一樣覺得看起來很痛>"<因為如夢家狗狗是不太掉毛的紅貴賓,所以看這有如抽取式衛生紙一樣的影片也跟著覺得新鮮,不過後來看了其他阿柴飼主的留言才知道柴犬換起毛來就是這麼"壯觀"ww日本Instagram追蹤數排名前十的柴犬丸太郎,超高人氣讓丸太郎的每篇狀態更新都一樣受到高度關注,尤其最近這被丸太郎爸爸拉出大量冬毛的影片被推民們瘋傳,畢竟畫面看起來實在太像一個柴犬造型的面紙盒了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拍照專業程度已經不輸任何網美的丸太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marutaro/

最近正值一年兩次分別在春秋的換毛期,要脫下原本蓬鬆厚重的冬毛來迎接熱熱的春夏到來,但也因為一次掉的毛量實在不少而讓這時期的飼主們必須花較多時間在牠們的換毛工程上。

阿柴換下的毛到底有多多?看丸太郎爸爸忍不住吐槽牠是抽取式衛生紙就知道啦ww 

 

▼不過這毛量也讓飼主覺得「好像再拔下去連內臟都會出來,有點可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nako_211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taro2000

雖然這"抽取式狗毛"的影片嚇壞不少人,但其實這對阿柴飼主來說可是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有網友就分享了換毛前後的差別,據說光換個毛兩個月體重就少了500g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yumiyumiy52

▼還有網友家的狗狗是每次甩身體就飛了滿天的毛ww而他也希望趁這機會可以讓大家知道不同犬種在換毛上的不同特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tu72panda/

真的,在這之前如夢也只知道其他狗狗會掉毛但沒想到是這麼大量。不過還是最好用專用的梳子梳,對狗狗來說比較舒服,畫面也沒那麼嚇人囉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