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傳說】可以召喚神秘力量的人體六芒星陣!?(咦~?)

 

圖片1

 你一定有聽過,每間學校都有流傳著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傳說,像是什麼家裡隔壁跟我同年的高中生,比我早出門,卻還比我晚下課…每個高中老師的必備聖品就是熱熔膠…最近還有一個在各校園集體出現又集體消失的神~祕~六~芒~星~傳~說~你們有看過嗎!?

 

圖片2

這絕對不是在砲你們,也不是什麼邊緣人才知道的事情阿~就像戀愛和戰鬥,都要勇往直前一樣,對於【校園傳說】一定也要用力破解才行阿!如果怕一個人會被嚇的不要不要的,那就跟著超人氣校園天(兵)王-J森,一起來幫破解這個「神祕六芒星傳說」,然後獲得神奇的力量吧吧吧吧吧吧!

 

聽說❶:召集滿6個小伙伴,在暗暗的地方擺出人體六芒星,然後拍下來

圖片3

 都說要在暗暗的地方了,阿這麼暗,是要人家怎麼拍啦>< 好在J森聰明又靈巧,立馬拿出SAMSUNG Galaxy J7 Pro隨便就輕鬆carry了一場,讓我們大家順利的破解第一個聽說。

 

超大光圈=不怕暗暝摸 怎麼拍都亮

圖片4

#暗暝摸 #跨巄眸 #不是J森黃到發亮顯靈 #是J神機出現神蹟

 

聽說:聽說六芒星要擺滿三個小時才會成功…

圖片5

拜託~打一場傳說頂多也才30分鐘,上一堂課也不過是忍50分鐘,擺個六芒星竟然要3個小時,中間是不用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嗎?好在J森聰明又靈巧,立馬拿出SAMSUNG Galaxy J7 Pro再度carry一場,讓我們大家順利的破解第二個聽說。

 

手機付款=SAMSUNG PAY,NO MONEY 也很帥!

圖片6

甚麼!還不知道最強行動支付Samsung Pay簡單三步驟讓你無所不Pay還能享有回饋!→→ Samsung Pay傳送門

#沒有手掏錢 #正妹只好幫我掏手機 #小心別摸到人家der小JJ

 

聽說:聽說要用自拍的方式才會成功

圖片7

兩、三個人一起要自拍,真的是超簡單,但如果是有六個人組合成六芒星,這叫人家是要怎麼成功自拍啦?關於自拍,你所不能不知道的事~好在J森聰明又靈巧,立馬拿出 SAMSUNG Galaxy J7 Pro 又carry了一場,讓我們大家順利的破解第三個聽說。

 

懸浮快門=自拍更順手…拇指太短也OK

圖片8

#按 #手太短 #甜不辣手指 #按不到快門 #不要笑倫家 #倫家4哪位

 

聽說:聽說要找教官一起才會更成功

圖片9

我的老天鵝~學校裡頭最兇的就教官了啦,有事沒事都最好不要遇到他!!!現在六芒星還要找教官一起拍才會更成功!?比要我指考考滿分還要難阿…好在J森聰明又靈巧,立馬拿出 SAMSUNG Galaxy J7 Pro 四度carry了一場,讓我們大家順利的破解第四個聽說。

 

GIF=製作GIF,趣味無上限

圖片10

#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der教官 #動態教官94可愛

 

缺個神一般的隊友嗎?找J森就對了~

圖片11

別一直玩手機遊戲,偶爾也要出去戶外運動才行啊!還不跟J森一起來個無限開心的節奏www想要補獲野生J森嗎?那就先來IG互追阿→→ J森的IG底家

 

圖片12

#J森 #在這裡 #快來追蹤J森 #J94青春 #J神機94狂#J730 #J7Pro

 

今天簡直是J森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一天,能夠跟全台灣第一個高中生一鏡到底跳舞的建舞24夯哥吳昱廷合照,真是不知道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阿!

圖片13

#J森野外露出巡迴中 #J森校園天王名副其實

 

不要羨慕J森,J森只是跟現在人氣很高的超可愛亡美何美去外頭野餐,絕對沒有非份之想呦~還請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放心(裝可愛)

圖片14

#歡迎拍照餵食 #J森人脈94廣

 

常勇不是只有跆拳道很厲害,還是J森的好兄弟,一起唱K也只是剛好而已

圖片15

#快來捕獲野生J森 #你們的偶像都跟J森是麻吉

 

圖片16

衝人品,不一定要扶老奶奶過馬路!還想知道J森的什麼事呢?來不及解釋了,快來追蹤網紅J森→→ J森的IG底家

 

身為一名高中生,比化學學不好,什麼三角、指對數、坐標幾何、圓錐曲線、排列組合和機率統計都搞不清楚,還要糟糕坑爹的情況,就是拿著一隻爛手機!!!!!

 

所以~如果要我幫你寫明天的功課,辦‧不‧到,但如果是要我推薦你買哪一隻手機,超‧簡‧單。比乘法公式與商高定理還要好記▼▼▼▼▼

 

「怎麼自拍怎麼亮,修圖不用三分鐘

出門免帶大錢包,口袋不會蓬蓬蓬

移動快門好順手,自拍不見冏冏臉

手機就能做動圖,製作 GIF不求人」

 

SAMSUNG Galaxy J7 Pro就是完全符合這四點的機霸,選它就對了!

圖片17

↓↓其他訊息都在這↓↓
Galaxy J7 Pro J 94青春

 

影片資料來源:Samsung Taiwan官方Youtube頻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