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暖男《WINNER發現女粉絲穿短褲短裙的反應》此舉一出直接圈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opstarnews.net

WINNER在4月4日時以首張單曲專輯《FATE NUMBER FOR》強勢回歸歌壇,新曲《REALLY REALLY》、《FOOL》更是創下佳績成為時下流行歌曲,讓原本擔憂南太鉉的離團是否會影響WINNER合體狀況的粉絲也鬆了一口氣,WINNER依舊亮眼如昔!日前在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簽名會時發生一起暖心事件讓粉絲再度被這些男孩融化,而這一切源自於WINNER發現女粉絲穿短褲短裙時的反應,究竟現場發生什麼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ATE NUMBER FOR》

這次專輯不只音樂好聽,就連專輯也有意想不到的彩蛋X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pstarnews.net

《REALLY REALLY》

《FOOL》

聽完好聽的音樂後就來瞧瞧這次的話題事件吧~

通常只要歌手回歸都會舉辦簽名會等活動與粉絲互動,幸運抽到入場機會的粉絲就可以帶專輯給偶像簽名順便贈送小禮物這樣,而WINNER日前就在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這麼一場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從上圖中可以發現在還沒輪到你之前都先在台下的坐位等候,而輪到的粉絲則到台上與偶像互動。簽名會舉辦的非常順利,但就在某瞬間WINNER發現某件事情不對勁!

我聞到犯罪的味道惹(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WINNER發現如果是穿著短褲、短裙的粉絲上台就會有潛在的曝光危機!

(以另一場活動來做示意圖)一般來說活動單位都會把偶像所在的舞台架高,一來能讓台底下的粉絲能把偶像看的更清楚,二來也能讓偶像與工作人員更看的清楚現場狀況,但也因為這樣的安排讓穿短褲短裙的粉絲一上台彎腰、蹲下時就可能曝光褲下/裙下風光給底下觀眾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YGWINNER

一發現有這危機後怎能坐視不管!於是WINNER馬上要求工作人員給穿著短褲短裙上台的粉絲一條毯子包著防止曝光,隊長姜昇潤更表示讓粉絲處於這樣的危機中感到非常抱歉,下次會為這類粉絲準備像籬笆這類的物品幫忙阻擋著(大概是舞台新設計我猜)。

於是現場活動就出現這樣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pann.nate.com

或許WINNER不見得是第一個這樣做的團體,卻在發現當下趕緊做出處理還是能看出那顆為粉絲著想的心意,所以說要我們不愛這些男孩根本無法阿(*´∀`)~♥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opstarnews.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