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條黃瓜》觀影過程中竟然有人用黃瓜來......

圖片1

圖片來自:inquisitr.com

來幹嘛我想不明說了,到底該說是格雷太刺激還是觀眾太大膽呢?(摸下巴)《格雷的五十條黃瓜》......咳咳,我是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自從上映後讓世界各地的情侶激情指數不斷攀高,除了愛的更火熱外也愛的更瘋狂,之前才傳出在澳洲影院發現格雷2播完散場時在影院撿到謎樣小黃瓜,而且還是2條,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到底在幹嘛,到底在格雷2下檔前又會有多少影院被小黃瓜攻陷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格雷的激情不需要用文字說明,用看的就讓你血脈噴張

圖片2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industantime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定番濕身秀永不缺席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com

完整預告

友情提醒:音量注意♥

在大螢幕前看18禁電影總是害羞的,畢竟不只你一個人在現場,姑且不論18禁鏡頭出現時有多刺激,可能光處理被電影撩起的慾火就是一大問題。情人節前些天澳洲某戲院才在格雷場次中拾獲2條帶套的小黃瓜,想來想去好像也只有"一種可能",即便看似不可思議卻還是有民眾大膽挑戰了(汗)。

這年頭連小黃瓜都注重安全性行為了......(欸)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om/brittanylee.flaherty

犯人到底是男性還是女性呢......(搞錯重點)

圖片7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這邊也有看完格雷後在散場時看到可疑物品的經驗嗎?(遞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