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出現聲優專屬資料夾》收集聲優照片也是編劇的工作?

圖片1

圖片來自:futalog.com

從電腦桌面放的資料夾很容易透露出使用者的興趣,所以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在公開自己的桌面前最好仔細檢查一番。日本腳本家麻枝准在麻將實況中意外被發現他的桌面上竟然有聲優佐倉綾音的照片,讓人不禁猜測莫非麻枝准其實是佐倉綾音的粉絲?沒想到後來麻枝准卻澄清他是內田真禮派!

日本腳本家麻枝准

擔任過Kanon、AIR、CLANNAD、Little Busters!等遊戲的腳本和音樂,動畫方面有Angel Beats!和Charlotte兩部作品。最近在niconico開設了一個麻將遊戲的實況放送「麻枝准が殺伐と天鳳を打つ!」,過程中麻枝本人也透露不少相關作品的秘辛。

圖片2

圖片來自:1-ch.net

2月7日的實況中提到《Angel Beats!》和《Charlotte》兩部作品的津貼分別是1000萬(含稅)和178萬,當年《Angel Beats!》無論是動畫光碟或CD都創下銷售佳績。BD+DVD除了第6卷之外每卷都賣超過3萬張。

▼《Angel Beats!》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vdbd.wiki.fc2.com/

▼另外《Charlotte》動畫已發售的4卷光碟都沒賣到1萬張,加上契約的關係麻枝不會收到CD單曲的版稅。也難怪兩部的津貼差別會這麼多。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dvdbd.wiki.fc2.com/

麻枝准的電腦桌面,有看到特別的資料夾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放大一看原來是佐倉綾音的照片資料夾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演技和外表皆有目共睹佐倉綾音,也是《Charlotte》女主角友利奈緒的聲優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intendo.co.jp

麻枝准後來在實況中提到自己不但是內田真禮派,而且還買了她的寫真集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不知道麻枝老師收藏了哪些精彩圖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