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月九日劇初主演 展開和型男三兄弟超夢幻的同居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tsu9_Suki

天哪!這不只太夢幻!簡直不可能!你說現實世界裡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三兄弟存在啦~~~(激動)雖然說春季日劇根本還播不到一半,但富士電視台已經大動作在搶先釋出夏季日劇的情報,當然媒體會猜測是因為本季男神福山雅治所主演的《情歌》收視成績太糟的原因囉!而為了拯救這凋零已久的「月九」時段,不但找了桐谷美玲等一票新生代人氣演員,而且還是回歸夏季浪漫月九,發生在海邊的青春愛情物語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於是也讓如夢默默想起了之前的《SUMMER NUD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sisite004/archives/2013-07.html

同樣發生在夏天海邊的愛情物語,不過這次少了山P的大胸肌(欸)www

其實富士電視台的月九從去年夏季的《戀人未滿(恋仲)》開始,已經連續幾季都是回歸月九最正統的浪漫愛情題材,而這次由桐谷美玲主演的「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台譯:偷偷喜歡你)」也不例外,是以一間海邊餐廳為舞台的愛情喜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tsu9_Suki

桐谷美玲飾演的女主角.櫻井美咲是個甜點師傅,為了實現自己獨立開店的夢想而過著與戀愛無緣的每一天。

沒想到有一天竟然遭到餐廳開除,找工作也碰壁的美咲意外遇到高中時的初戀對象.柴崎千秋(三浦翔平 飾演),也因此美咲開始在千秋經營的海邊餐廳開始打工,並且和千秋三兄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不同於長男千秋有包容力又可靠的成熟魅力,次男.柴崎夏向(山崎賢人 飾演)因為是餐廳裡的天才主廚,對於美咲始終不認同,不斷給她各種試煉,就像是美咲天敵一般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tsu9_Suki

至於三男.柴崎冬真(野村周平 飾演)則是就讀廚藝學校的超級花花公子,也同時在餐廳中擔任服務生的職務。

而且光從這劇情簡介就不難看出,三浦翔平最後大概又是把女主角讓出去的悲情腳色吧ww(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另外,這次日劇的製作記者會也首度採用網路現場直播的方式發表,超過60萬以上的收看人數,不知道播出後是否也有辦法同樣反應在收視率上呢?

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有後續情報釋出再跟大家分享囉(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tsu9_Suk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