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場嬌點《啤酒女孩》清新可愛的球場酒促妹 其實是實力至上的重勞動工作

圖片1

圖片來自:spotlight-media.jp

到球場除了看球賽、看球員、看啦啦隊之外,其實還有一個焦點就是球場的酒促妹,台灣的比賽近年來也逐漸有這樣《啤酒女孩》在觀眾席內穿梭,而日本的球場更是百家爭鳴之地,可以看到很多位穿著各家啤酒廠商制服的酒促妹妹跑來跑去,這樣清新可愛的存在,其實是很講求銷售實力跟體力的重勞動工作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

當球場酒促妹要下的功夫可多了~基本一定要的親切待客態度,揹著重達15~20公斤重的啤酒桶走來走去,接待客人也都是跪著替坐在座位上的客人倒酒,完全是個體力活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就連帽子怎麼戴都很講究,帽子的後半會往內折、用髮夾夾在頭髮上,這樣才可以把馬尾高高的露出來更可愛。

圖片4

圖片來自:日刊ゲンダイDIGITAL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只是單純的遞上啤酒、收錢找錢可不足夠,偶爾要跟客人寒暄一下,厲害的酒促妹還會記住熟客的長相,在觀眾席中看到你就會跑來賣啤酒,還有不少人是為了讓酒促妹記住自己而常常進場看球的呢~

圖片6

圖片來自:Mulpix

▼每家廠商的制服顏色都不一樣,球場網站甚至還特地有專區介紹這些啤酒女孩的資料。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關東地區的酒促妹會有這種用單手夾住大鈔的獨特手勢,據說是一種「我今天就賣了這麼多喔~」的表現XD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aStar.com

球場酒促妹最出名的應該就是在東京巨蛋打工以〝可愛到不行的酒促妹〞爆紅而進入演藝界的小野乃乃香(おのののか)當酒促妹的時期據說一天三小時可以賣出400杯生啤,一周去打工三次就可以月收30萬日幣。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イドルプラネット

圖片10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以日本打工來說也是相當有吸引力的工作,大學生可以在學校課程結束後去打工,工作時間只有2小時半~3小時,排班相當自由,努力一點的話一次就可以賺個15000日幣,厲害的話時薪可以在8000日幣以上,在深夜時段之前只要工作2~3小時就能有這樣打工收入,是相當不錯的打工呢!

最後來看看他們都怎樣補充杯子跟換酒桶的吧~好像F1賽車換輪胎一樣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