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聯盟2nd》動畫第1話:茂野吾郎決定到台灣加盟中華職棒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正當大谷翔平被美媒譽為「真人版茂野吾郎」的同時,超人氣棒球漫畫棒球大聯盟》(メジャー)續作TV動畫《棒球大聯盟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也於今年4月新番開播,主角大吾(茂野吾郎的兒子)正就讀小學4年級,而茂野吾郎也是約莫40歲的大叔了,在動畫第1話中,茂野吾郎通過選拔,決定到台灣加盟中華職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棒球大聯盟2nd》

以前作主角「茂野吾郎」的兒子「茂野大吾」為主角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ViewAsian.Net

身為知名棒球世家的第三代,大吾卻沒有遺傳到爸爸的天賦,投球臂力不足,打擊也完全不行,備受期待卻屢屢受挫……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きじ

並不是大吾太弱,只是跟怪物級強大的吾郎相比,大吾就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姐姐還比他有天分,大打擊),這次是普通人的奮起故事!

 

茂野吾郎到台灣加盟中職

漫畫確實有提到吾郎之後來台灣發展,但這一段動畫有稍微加戲。(最近的日本動漫好像常提及台灣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雙手報廢加上年紀也大了,但畢竟是曾待過美國大聯盟的賽揚獎投手,有種高津臣吾的既視感。吾郎來台灣後是擔任野手,這部分也觸發了之後的劇情……大家請直接看影片吧。

 

這集最殘念的是姐姐的制服被改成運動服,失去熊貓內褲的福利,嗚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s820511ssSHOP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