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人士選出《5部不為人知的好動畫》今年的隱藏良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年底一到,其實就是一堆排名結算的時間了,日本的綜合娛樂雜誌エンタミクス就針對1000名娛樂業界人士進行調查,選出今年(2015)內容表現優異,卻不是這麼多人知道的好作品,領域包含電影、連續劇、動畫、遊戲等等,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動畫部門,來看看業界人士選出的5部優秀作品吧。

第5名 四月是你的謊言(監督: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制作:A-1 Pictures)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劇情、音樂、畫面都是讓人難忘的好作品,這部動畫也很適合推薦給平常比較少關注動漫的朋友,劇情非常感人喔!

第4名 SHIROBAKO(監督:水島努/制作:P.A.WORKS)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同樣也是不太讓人意外的入榜,白箱是一部介紹動畫業界生態的動畫,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告訴觀眾動畫公司的幕後秘辛,當然也有業界人士表示這部的夢想成分很多,現實會更加苛刻一些w

第3名 樂園追放(監督:水島精二/制作:Graphinica)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在2014年底播出的全3D動畫電影,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故事劇情簡單明瞭,直接表達對烏托邦社會的反思,整部作品可以看得很過癮。

第2名 血界戰線(監督:松本理恵/制作:BONES )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經過千辛萬苦完結的血界(好險沒變成隔壁棚的GE...)撇除最終回跟中間的空白時間,作品的表現仍是讓眼睛一亮的,特別是特效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第1名 百日紅~Miss HOKUSAI~(監督:原惠一/制作:Production I.G)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一部改編同名漫畫的作品,算是近期少見的藝術歷史題材,以葛飾北斎的女兒阿榮的視角觀看這位大師的一生,不但描述了大師的藝術理念、江戶時期的人文、家族的親情都有著墨,是一部各方面詮釋的相當好的作品。

上榜作品其實相當推薦,如果還有漏掉的作品在榜上,就找個時間去補一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