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成真《Toyota C-HR》休旅新成員日內瓦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就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距離量產又更接近了一些些的《Toyota C-HR Concept》呢?經過了漫長的等待Toyota終於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秀出了量產版的家族休旅新成員《Toyota C-HR》,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熱騰騰登場的《Toyota C-HR》是以Toyota家族最新的TNGA平台為基礎來進行打造,外觀部分幾乎完完整整承襲了概念前身《Toyota C-HR Concept》獨特的設計,就連隱藏式的後車門把也保留了下來,讓《Toyota C-HR》有著如同Coupe一般的動感身形,在高階版本的車車上還將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也列為了標準配備!

圖片4

V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目前《Toyota C-HR》內在美的模樣還沒有曝光,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除了有著115匹最大馬力的1.2升渦輪增壓引擎,2.0升自然進氣引擎還有由1.8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動力性能數據都還沒有公開,布過原廠已經預告了Hybrid車車將會有著低於90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Toyota C-HR》在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後,預計將會從2016年下半年起陸陸續續在歐洲市場開賣,到時候有關於《Toyota C-HR》更完整的訊息相信也會跟著公開!

圖片8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9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C-HR》這樣熱騰騰的休旅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