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Galileo Galilei結束活動》作品:「未聞花名」「排球少年」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V

囧….昨天才出現川田真美引退的消息,今天又來一個樂團終止活動….,Galileo Galilei曾經演唱過許多近年的熱門動畫歌曲,包含《未聞花名》《魔術快斗》《排球少年》,曲風多半輕快流暢。

排球少年「クライマー」

魔術快斗「恋の寿命」

未聞花名「青い栞」

劇場版未聞花名「サークルゲーム」

Galileo Galilei來自北海道,在2010年出道,其後推出3張專輯,並且曾經演唱過許多動畫OP,輕快獨特的搖滾風格得到許多樂迷喜愛。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而且在今(25)日官方部落格上面發表,他們將會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Galileo Galilei “Sea and The Darkness” Tour 2016」,之後將會結束樂團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Galileo Galilei在部落格上面也提及解散的理由:「Galileo Galilei對團員們來說,就像是孩提時代搭的「玩具車」一般的東西。玩具車之所以是玩具車,就是因為沒辦法在路況不佳的道路上行駛,因此決定從玩具車上面下來了」可能是表示夢想與現實之間的決擇….

而提到未來的打算,他們表示「現在還沒有做任何決定,但相信未來帶給大家的一定是好消息。」

未聞花名能營造出這麼棒的氛圍,主題曲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雖然Galileo Galilei並不像是川田真美這樣的專職動畫歌手,但仍然有許多樂迷感到有些難過,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

未聞花名動畫OP

特別是未聞花名的OP,真的是一首讓人回想起青春時光的好曲子啊,總之希望團員們未來一路順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