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遙控戰車》跟我認識的樂高完全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波蘭的樂高達人Sariel最近公布了最新作品「虎II坦克」,這台不但能夠行走,甚至砲台、砲身都能任意遙控轉動的坦克,是他長年鑽研樂高遙控模型的嘔心瀝血之作,以遙控坦克的眼光來看的確是非常優秀的作品,但是以樂高模型的角度來看……怎麼跟我認識的樂高完全不一樣呀!!!

二戰期間德軍的「虎II」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Tiger_II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ing Tiger暱稱的虎II坦克,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期才問世,Sariel為了重現它的機動性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遙控樂高版「虎II」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台作品內藏有4具遙控馬達,作為驅動輪子砲台砲身的核心:

核心零件比外觀還更有樂高的影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前端機槍與探照燈也都完美重現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看完這台虎II坦克的介紹影片,卻很難看出樂高的影子,只能佩服Sariel下足功夫修飾外觀,儘量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了!

Sariel的虎II坦克模型介紹

影片來自:Youtube要找回樂高的味道,就得回顧Sariel的早期作品!例如他在2008年製作的美軍M1A2坦克,外觀的突起就很明顯看得出是由樂高零件拼湊而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到了2011年製作的蘇聯T-72M坦克,就大量減少突起,進化成比較光滑的表面!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努力鑽研到現在,外觀幾乎毫無突起的虎II坦克才能完美呈現,不過再怎麼完美的坦克,還是希望不要有派上用場的一天比較好啦……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給倉鼠當玩具吧,和平真好(^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