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雲霄飛車The Cyclone》小小的也可以像真實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gogo.com

原來小型的玩具就很難表現出真實遊樂設施一般的刺激感,加上要用一般樂高積木組成完美的傾斜軌道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應該有很多樂高迷會希望有個既能享受組裝樂趣,操作起來又好玩,外觀又帥氣的雲霄飛車吧!而國外就有樂高迷設計出了一款《樂高雲霄飛車The Cyclone》,任何人都可以簡單組裝,而且是利用機關操作讓車子可以自己飛快的跑動,看起來就像真的雲霄飛車一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個套組裡面有這些零件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egogo.com

組裝完成後看起來就像這樣

好比真實雲霄飛車,不管是最重點的衝刺斜坡還是平穩的軌道,該有的部分都有。

圖片3

圖片來自:indiegogo.com

如果買多一點零件還能組裝更大型的軌道

即使是大型的組裝方式也不會變,依然能組出自己想要的起伏和路線。坡度越陡、起伏越多感覺就越好玩!而且在家裡擺一座大型的樂高雲霄飛車設施一定很帥啊(๑•̀ㅂ•́)و✧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com

動起來就彷彿真的雲霄飛車一樣快速刺激

而一組樂高雲霄飛車中一定會有組成手把的零件,完成後讓小車子跑動的方式就是轉動裝置在側邊的手把,這樣一來就不需要親手去推動車子,也能清楚看到整個過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indiegogo.com

最後來看看樂高雲霄飛車的介紹影片

這個樂高雲霄飛車現在正在Indiegogo網站上集資,目前贊助149美元就可以獲得一組,如果有興趣就【戳這裡到集資頁面】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ルーミーIndiego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