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天鵝湖奧傑塔&奧吉莉亞》可惡這不是逼人都買嗎(血淚)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小弟看到這一組模型的消息的時候實在很囧啊,畢竟收模型最怕碰到這種一套兩隻的,雖然廠商也提供分售,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些強迫症,不把兩隻擺在一起總是渾身發癢XD。總之模型公司SKYTUBE將繪師TONY筆下的插圖「天鵝湖」立體商品化,角色是天鵝湖裡面的兩個主角黑白鳥奧傑塔奧吉莉亞,重現圖繪的完成度非常高。

TONY的原圖繪

圖片2

圖片來自:SKYTUBE推特

耳熟能詳的天鵝湖裡面,奧傑塔與奧吉莉亞長的一模一樣,但分別代表完全不同的角色,奧傑塔是受到詛咒的純潔公主,奧吉莉亞則是壞魔法師的女兒。

總之來看模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由於主題是芭蕾舞劇,因此角色的身體曲線顯得很重要,造型在這方面完全沒馬虎。

背面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正面近照

圖片6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偷偷說,這間模型廠SKYTUBE的作品是可以CAST OFF的(小聲),近期知名的作品有深崎慕人的冬月茉莉、赤坂百合....還有護士版的三世村正,完成度是非常有保證的。至於CAST OFF的圖....請發揮吸收網路資訊的精神自行尋找吧w

白天鵝奧傑塔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黑天鵝奧吉莉亞

圖片8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糟糕兩個我都想帶回家.....(錢哪)

SKYTUBE出品的這款《天鵝湖奧傑塔&奧吉莉亞》可以選擇單買或是合購,單售價14904日幣,兩隻合購為30024日幣(皆含稅),合購的話會附上兩隻可以擺在一起的湖水台座,發售日期為2016年8月。

湖水台座

圖片9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這真是邪惡的商法啊~~(老闆給我一套帶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みあ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