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業的秘辛》美麗的外表下究竟有哪些不能說的祕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lipboard

鎂光燈下的模特兒們總是光鮮亮麗的,不是很美就是很有特色,因為這個行業很競爭,所以能夠出名的都是佼佼者,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她們過得很輕鬆,只是拍拍照走走台步,但真的是這樣嗎?模特兒們現在就要告訴我們關於這行業的秘辛,其實沒有毅力和熱情還真的無法走下去呢。

尺寸 0 號被認為很胖。

0 號大約就是 XS,不過近年漸漸開始提倡不要那麼瘦了。一位 23 歲的模特兒 Nelson 說當初她進來這行業,就被規定要先減肥,減到符合公司期望之後,公司卻叫她繼續減肥,越瘦越好,都已經要皮包骨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hetalko

比較常遇到性騷擾。

因為美女如雲,可能讓很多心術不正的男人把持不住吧?有一位叫做 Terry Richardson 的攝影師就公開被十幾位模特兒指控過性騷擾。

圖片3

圖片來自:footage.framepool

 

一直在節食。

身材走樣的話可能工作就不保了,怎樣才算走樣呢?當然是要依照模特兒業的嚴格標準。許多模特兒都曾經在媒體上公開過自己的飲食,攝取的卡路里和營養成份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不管好不好吃都要吞下肚。

圖片4

圖片來自:thetalko

因為壓力太大又五光十色很容易誤入歧途。

很多模特兒都會結伴飲酒或吸毒,新聞常常都會報導出來,退休的資深模特兒 Tess Daly 還爆料說酒和毒很多時候都是免費的。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吸食毒品。

圖片5

圖片來自:thetalko

還是有種族歧視。

模特兒業還是都以白人為主,不管是經紀公司還是模特兒之間多少都還是有種族歧視的現象,但去年卻有一家新的模特兒經紀公司 Lorde,專門招收非白人的模特兒,還蠻酷的。

圖片6

圖片來自:genius

差別待遇嚴重。

像名模 Kate Moss(下圖右)就要求在每一場秀都有專屬的吸菸區,另一位名模 Naomi Campbell(下圖左)就要求當她出現的時候,其他模特兒都不准看她的臉。

圖片7

圖片來自:popsugar

常被取笑是不需要用腦的行業。

名模 Cara Delevingne 接受雜誌訪問時就說如果她以後生小孩,絕對不會讓女兒進入模特兒業,因為她自己也認為當模特兒真的就是不需要用到腦,她希望女兒可以做其他需要動腦的工作。(ㄜ... 其實還是有許多精明的模特兒會動腦幫自己做生涯規劃吧。)

圖片8

圖片來自:thetalko

 

最後登場的就是讓模特兒們最痛苦的那件事~

被其他模特兒霸凌。

女模 Kendall Jenner 就說她常常被欺負,像是把她需要用到的物品藏起來,或是快上台了卻騙她有人急著在找她,甚至故意絆倒她的也有。

圖片9

圖片來自:thetalko

真希望世界和平啊(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tal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