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劣化激似幽靈?》千年一遇的鬼ㄟ( ̄▽ ̄ㄟ)想被她附身

圖片1

圖片來自:ya2ch.net

一個人比一整團加起來更有名的女團「Rev.from DVL」成員橋本環奈,因三年前正在進行唱跳活動時拍攝到的「奇蹟の一枚」,天使般的美貌讓整個日本為之瘋狂,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隨著她逐漸長大(其實人家現在也才17歲而已),網路上紛紛開始盛傳她「劣化」的照片,例如先前的青春痘照、粗手臂與小肥肚,近日2ch上又出了一系列討論,橋本環奈這次竟然幽靈化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4歲的橋本環奈因「奇蹟の一枚」崛起

圖片2

圖片來自:FC2

網路崛起的時代,粉越多,代表黑也越多,不過反之也代表有人黑 = 人氣保證吧!「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從小少女成長到現在的小女人,劣化傳言頻頻出現:

圓臉死魚眼 + 蓋不住的爛痘

先前上節目時,橋本環奈被網友看到螢幕上的她眼神死、黑眼圈好深、臉變圓而且痘痘超大顆到蓋都蓋不住。

圖片3

圖片來自:ダメポ速報

粗壯手臂

環奈本來就沒有在走纖細柔弱的風格,不過日前上節目時一張手臂肉肉的照片還是讓大家懷疑她該不會是想走深田恭子路線吧www。

圖片4

圖片來自:すっぴん顔は

棉花糖肚肚

大家是不是太嚴苛了啊……這明明就可愛死了啊(心動),少女的小肚肚是超棒的萌點不是嗎?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キータ速報

千年一遇的鬼?

這系列橋本環奈正在接受採訪的照片,當中的她神情慘淡,黑眼圈很深,與平時招牌的活力蓬勃模樣大相逕庭,被網友評為:「幽靈化了」、「劣化過頭」、「這才不是橋本環奈,妳到底是誰?」

圖片6

圖片來自:ya2ch.net

圖片7

圖片來自:ya2ch.net

圖片8

圖片來自:ya2ch.net

圖片9

圖片來自:ya2ch.net

相機的色偏問題吧……

仔細看五官還是很漂亮的,只是相片色調整體偏灰,加上她頂上是把黑色的遮陽傘,看起來又更灰暗了www,應該不是劣化問題啦(́◉◞౪◟◉‵),大家可以放心。對此還是有不少死忠粉表示:「就算幽靈化,我也想被她附身。」、「太可愛了,想做老婆。」

圖片10

圖片來自:ya2ch.net

圖片11

圖片來自:ya2ch.net

圖片12

圖片來自:ya2ch.net

在《春&夏事件簿》新劇照中依然宛如天使

由「Sexy Zone」佐藤勝利與橋本環奈主演的初野晴原著小說《春&夏事件簿》真人電影版,近日放出的新劇照是環奈所飾演的「穂村千夏(チカ)」正在吹奏長笛,畫面超夢幻啊,果然幽靈什麼的只是相機問題啦。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haruchika_movie

✧*。٩(ˊᗜˋ*)و✧*。 太好惹~大家的環奈老婆還是很美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2ch-matome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