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將拍攝真人版電影,傳奇影業 x Sunrise聯手打造

圖片1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在這波真人化熱潮中,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啊…。自1979年推出迄今,已成為日本機器人動畫變革的先驅,以及開創後世「寫實機器人」動畫潮流的經典作品《機動戰士鋼彈》(日文:機動戦士ガンダム,英文:MOBILE SUIT GUNDAM),近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Anime Expo 2018」活動中宣布,Sunrise將與傳奇影業合作,聯手打造《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動戰士鋼彈》

日本日昇動畫公司(Sunrise)與曾推出《環太平洋》、《哥吉拉》電影的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 Inc.)今天(7月6日)共同宣佈,要將明年迎接40週年的超人氣經典日本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拍攝為真人版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這40年間,《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打開了多種世界觀,從宇宙世紀(Universal Century, U.C.)系列到90年代未來世紀(Future Century, F.C.)的「G」、後殖民紀元(After Colony, A.C.)的「W」以及戰後紀元(After War, A.W.)的「X」,然後是跨入宇宙紀元(Cosmic Era, C.E.)的「SEED」、西曆紀年(Anno Domini, A.D.)的「OO」乃至於甫宣布要推出續作的災難戰後(Post Disaster, P.D.)系列作品「鐵血的孤兒」,每一代都有各自的死忠粉。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不知道這回的真人化電影將會採用哪一部做為劇情藍本呢?

目前公開的情報有限,就只有上面大家看到的概念宣傳圖以及影片。

崩潰的…咳,我是說有興趣的卡友們不妨留意一下後續的相關報導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ンダムインフォGundam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