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裕&山田涼介 相差一輪的生日快樂

圖片1

5月9日如夢要來私心一篇慶生文~同樣在今天出生的傑尼斯前後輩,關8橫山裕以及跨團Hey! Say! JUMPNYC山田涼介~耶~生日快樂!我承認我私心很重!但看正妹看夠了偶爾也會想看一下傑尼斯嘛~所以,今晚要送上這相差一輪的59生日組(大心)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相差一輪的前後輩,也很巧地曾經合演過日劇左目探偵EYE》雖然收視成績不是太理想,但對傑尼大放而言這種前輩帶後輩的日劇,真的是大家每一季都在求的啊~即使現在非傑尼斯的新生代可愛男星們紛紛竄起,但喜多川爺爺這多年扛起的招牌口碑也不是作假的啊~演唱會還是照樣場場爆滿,尤其是關八,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有NEWS、KAT-TUN高,但在日本不管是唱片銷量還是演唱會的爆滿程度,都已經超越了這兩個團體呢(閃光)

圖片4

今年關八首次擔任日本24小時電視的司儀,出身關西的大家也都經歷過阪神大地震,對這次的東日本大震災也有更深的體驗~如夢非常期待大家今年的表現呢!!

圖片5

嗨啾在日本現在是關八在代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說到可愛的小朋友Hey! Say! JUMP,現在他們也正在舉辦全國的巡迴演唱會中。山田涼介一直是JUMP裡面人氣最高的一個,只能說這孩子年紀小小就不時散發出一股性感氣息~姊姊看了我都羞了呢!>///<但也因為工作太忙太紅,導致就讀堀越的他面臨可能留級的危機說...

圖片6

橫山裕

1981年5月9日生 O型

大阪府出身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我還是最愛《有閑俱樂部》裡的清四郎>///<

圖片10

圖片11

山田涼介

1993年5月9日生

B型  東京都出身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Jr.時期整個可愛到爆炸啊~(大心)

圖片16

要寫傑尼斯會寫很久~很多~,因為大家的消息實在是太~多啦~但如夢還是會努力為大家更新的!(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