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孝宏&福山潤《劇的奇想音盤「艶漢」》考哥潤潤獻聲妖豔兄弟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SHINSHOKANcomic

先不說破,披著一般向的皮,等你上癮,再擺明了腐給你看。「尚月地」原作漫畫《艷漢》的衍生作今天第二彈(笑),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愛www推廣!還沒follow上的卡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作品,總覺得《艷漢》距離動畫化應該不遠了,在此之前,先來聽一波聲優陣容超棒的廣播劇吧!《劇的奇想音盤「艶漢》將於8月31日正式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艷漢》

原作漫畫簡直每頁都是畫冊,美少年們熾熱似火,嬌豔如花,劇情也非常吸引人。故事以妖豔、喜歡裸體的纖細美少年製傘人「吉原詩郎」、他的變態哥哥「吉原安里」以及詩郎命定的人——熱血帥警察「山田光路郎」為主角,展開了一連串華麗而奇妙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なお つきぢ

 

吉原詩郎(CV:福山潤)

討厭穿衣服(包括內褲)的怪咖,看似是朵嬌小美艷的花兒,實際上是個腹黑抖S男子漢,自我照顧能力零(光路郎會幫他打理一切,包括幫他穿內褲)。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SHINSHOKANcomic

 

吉原安里(CV:櫻井孝宏)

詩郎的哥哥(無血緣關係),大變態弟控(對詩郎各種偷襲、夜襲、偷窺、跟踪),喜歡跟女孩子玩,也喜歡被男人玩弄(男に遊ばれる),現職是武藝高強的殺手。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應該會收錄熊貓篇,也就是滿滿的安里福利,考哥粉絲切莫錯過XD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SHINSHOKANcomic

 

山田光路郎(CV:前野智昭)

熱血勇猛的帥氣警察大人,深獲上級與同僚的信任。遇見裸體狂詩郎後就開始了怦然心動的快樂每一天(各種意味),將詩郎視為生命的一部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SHINSHOKANcomic

 

《劇的奇想音盤「艶漢」》

衣服什麼的愛穿不穿,內褲更是不想穿的纖細豔麗美少年——製傘人吉原詩郎,與幫他穿內褲的(O)熱血硬漢警察「山田光路郎」再度被捲入了光怪陸離的事件中。

這次是單行本第六集的第十八の話「生き花」,故事敘說森園流華道的繼承者森園蔦枝(CV:東山奈央)發現丈夫英一郎(CV:白井悠介)外遇,對象是個氣質完全不如自己的低俗小女孩花步(CV:藤田咲),雖然她很惱怒,但又無法跟丈夫鬧翻(因為這樣不美…)(所謂的「花道」精神就是:縱使底下插著劍山,表面上還是要驕傲地美麗綻放),直到詩郎出現推了一把,丈夫終於醒覺,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蔦枝,殊不知……(以上是正常的開頭,之後開始有病的展開) 

毒品般難以戒除的性感,令人屏息的美豔,廣播劇《劇的奇想音盤「艶漢」》2017年8月31日發售預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書館コミック&ノヴェルデジタル‏尚月地『艶漢』公式ツイッタードラマCD「劇的奇想音盤 艶漢」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