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凜引退》從戀愛系變痴女的AV女優 明年4月完全引退…

圖片1

圖片來自:桜木凛@1217クリスマスイベ♡

2007年以首部作品《初花》AV出道,20歲加入有「AV界AKB48」之稱的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成為初代成員,從妹系AV女優到痴女之路,櫻木凜陪伴不少人渡過漫漫長夜,一路「長大」(各種意味www)。如今,就在出道10週年之際,她毅然選擇了完全引退,讓不少粉絲都為之心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許多人氣AV女優陸續引退

暗黑郭采潔「水菜麗」、人間凶器「沖田杏梨」,還有最棒的工口女朋友「上原亞衣」都選在今年5月引退,「麻倉憂」也在8月引退了,現在又是「櫻木凜」,啊啊D槽珍藏區已經快變成畢業紀念冊了……

圖片2

圖片來自:桜木凛@1217クリスマスイベ♡

 

12月21日發表引退聲明

櫻木凜毫無預警在個人網頁及推特上po出「重大發表」,聲明最終告別作已於19、20日拍攝完畢,將於明年4月完全引退。消息一出大家都感到相當震驚,尤其一路支持著她的粉絲們更是大嘆:「又一個世代殞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桜木凛@1217クリスマスイベ♡

 

苦思許久,決定在出道10周年退出AV界

櫻木凜在聲明中表示:在從事這份工作的過程中,哭過也笑過,有過煩惱,也曾經後悔過,但仍獲得了許多無可取代的回憶與夥伴們。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桜木凛

 

儘管是抱著不安的心情做出了這個決定

櫻木凜表示,自己仍會鼓起勇氣邁開大步向前走的!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桜木凛

 

在櫻花紛飛的季節引退

櫻木凜表示,之所以選擇在4月引退,因為那正好是櫻花花季,與她名字中的「櫻」互相呼應。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anwapub.com

而粉絲們雖然感到不捨,但仍祝福她能夠成功轉換跑道:「10年來辛苦妳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桜ん日記桜木凛@1217クリスマスイベ♡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