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方子》小丸子變成四方臉的超強烈外傳漫畫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hinoseaoi_nl

看到網路上試讀的內容其實有點衝擊,沒想到崩壞的不只有小丸子的顏面,竟然連那總是溫柔的小玉個性也一起壞去(淚笑)陪伴我們長大的日本國民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宣布即將在25日出版這外傳作品《ちびしかくちゃん》(暫時就叫她「櫻桃小方子」吧!)的單行本。從可愛圓臉變成四方臉的衝擊外型,也讓這消息一出就在日本網友間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這從登場人物外型到角色個性都完全改變的《櫻桃小方子》,從去年10月開始在グランドジャンプ(GRANDJUMP)上連載。

雖然和原本的《櫻桃小丸子》一樣以「小孩世界的人際關係」為主軸去描寫,但就像小方子那不圓滑的外貌一樣,小方子所生存的世界也比原本小丸子來得更加嚴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ohakip

當然身邊的同學們性格也有所改變,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樣,小玉不僅顏面崩壞連人格也跟著大變(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像這之前公開的試讀內容中,跟小玉約好見面結果遲到了10分鐘的小方子,沒想到一見到小玉就被怒罵「你這個笨蛋!要我等你多久你才開心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manga.net

而且這壞小玉的嘴巴也比想像中的壞,「真是人渣欸!竟然讓別人等你10分鐘!你根本比泡麵還不如」......用泡麵比喻也太有才了吧ww甚至面對被罵哭的小方子,她還是繼續罵「吵死了,不要以為你哭就有用」,真的算是完全推翻原本小玉的人格設定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manga.net

而目前出版社官網上也有公開這第一集內容的搶先試讀,有興趣的卡友也不妨可以看看這不同於小丸子的外傳囉。【點我試讀小方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