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花瓣身體凝露》日本大人氣的BOTANIST推出粉嫩春季限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天哪~情人節都還沒過完滿滿櫻花春季限定又開始出動了...(低頭看錢包)之前Instagram打開三天兩頭都可以看到日本女星在大推的植物性洗浴品牌BOTANIST,不只好用尤其香味也是讓不少人一用就愛上的原因。而這榮登人氣洗髮精No.1的BOTANIST即將從2月9日(日本全國藥妝店從2月20日)開賣帶有櫻花香氣的Spring系列,據說去年推出立刻完售的春季限定系列,當中最吸睛的當然還是這瓶加入櫻花花瓣身體凝露,再配上BOTANIST招牌的簡約包裝,光是放在化妝檯上看著心情都大好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dhabit.com

去年推出就立刻完售的春季限定香氣洗潤系列,今年不但復活而且還加入了沐浴乳和本篇重點的身體凝露。

透明的保濕凝露中加了滿滿有如飄散空中的櫻花花瓣,不過這花瓣當然不是真的櫻花花瓣,而是做成帶有櫻花&草莓香味的花瓣形狀凝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dhabit.com

實際倒出來雖然可以明顯看出花瓣形狀,但隨著平時擦保濕的按摩動作花瓣就會溶解在凝露中被身體所吸收。當然也因為是保濕凝露所以不會有身體乳常見的黏膩問題,非常清爽但也達到保濕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圖片5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不僅香味是女生喜歡的水果花香,重點這飄散在瓶中的櫻花花瓣光看了都有滿滿春天感覺,也難怪還沒開賣就已經引起女生們的注目了。

圖片6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不過這可愛的春季限定不知道台灣是否會跟進上市,如果不幸沒有的話,就只好使出大家擅長的找代購來入手囉(((^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