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人氣俳優Top 10》網友心目中下一個必紅的新世代男星又會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woman.excite.co.jp/

前幾天才跟大家分享了由日本公信榜ORICON旗下娛樂情報網站Deview所公布的《次世代人氣女優排行榜》,這些不論資歷深淺但就近期活躍程度來說讓網友們看好絕對必紅的票選,今天要來帶大家看看男生版的結果囉!在福士蒼汰山崎賢人這些年輕但人氣、曝光度都已經穩固了之後,還有哪些開始慢慢出頭的新世代俳優是網友們覺得之後表現絕對值得期待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須賀健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alsound.jp

(並列)8位 濱田龍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8位 中村倫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ost.tv-asahi.co.jp

7位 吉澤亮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duuuungo69/

6位 和田正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ealsound.jp/

5位 高杉真宙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fuchico_tv

4位 中川大志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jiiro_movie

3位 滿島真之介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2位 北村匠海

其實小3就開始藝能活動的北村匠海,去年跟濱邊美波雙主演的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雙雙獲獎也讓兩人同時受到矚目。甚至還在上一季日劇《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中飾演同志角色,也更加讓網友們肯定了他的演技。

圖片10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1位 新田真劍佑

如大家所知資深男星.千葉真一的兒子真劍佑(後改名為「新田真劍佑」)漂亮到近乎完美的長相絕對是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但他的演技也沒輸給這搶眼的外表,幾部日劇電影中不同角色都能完美詮釋,就連演反派一樣成功讓人覺得礙眼(喂)這位還有更多魅力等待我們發掘的星二代,獲得每個世代的網友支持拿下第一。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verdrive_movie

圖片12

圖片來自:deview.co.jp

各個世代票選出的排名如下:

圖片13

圖片來自:deview.co.jp

以上,不知道有哪幾位是大家特別看好的俳優也上榜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vi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