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10歲的王子們!?正太控快衝啊!

圖片1

圖片來源utapri.tv

戀愛冒險遊戲歌之王子殿下新作「All Star After Secret」,今天公布各店鋪的限定特典BOX。主題是正太!「如果10歲的他們一起拍照的話」IF的景象。キタ━━━━ヽ(゚∀゚ )ノ━━━━!!!!大家10歲的模樣實在太誘人,大姊姊們招架不住啊^q^「All Star After Secret」以四位前輩為中心,描寫與主角七海成為交往後的展開。

「All Star After Secret」分成四位前輩與後輩七人兩部分,後輩組都有各自的路線。成為戀人後迎接他們的未來會是?加上閃死人的日常生活!

圖片2

圖片來源utapri.com

各店鋪的限定特典BOX除了正太封面,還有廣播劇。Side Before:關於童年的回憶;Side After:偶像們討論未來的自己。

安利美特限定BOX 藍&那月&翔

咦?藍怎麼不是正太?因為動畫沒有提到藍的身世,要玩遊戲才能知道沒有畫出正太藍的原因。
廣播劇Side Before:開始想像藍小時候模樣的那月&翔。Side After:三人思考適合在活動上發表的感想,翔:我的夢想是成為王子!

圖片3

圖片來源utapri.com

stellaworth限定BOX卡繆&塞西爾

廣播劇Side Before:王子與伯爵,不同於一般人的兒時回憶會是?Side After:塞西爾提醒確認甜點情報的卡繆注意健康,結果又吵起來了。卡繆:與其擔心我不如擔心你自己!在異國成為偶像的卡繆&塞西爾,他們對未來的想法是?

圖片4

圖片來源utapri.com

Loppi・HMV限定BOX 嶺二&音也&時也

正太一定要配短褲!裸足(*´▽`*)
廣播劇Side Before:從小就在演藝圈工作的嶺二和時也談論小時候的自己。Side After:採訪的主題關於未來的自己,不過音也卻想像不太出來。時也則是在心中隱藏意外熱情的一面!?

圖片5

圖片來源utapri.com

broccoli限定BOX 蘭丸&真斗&蓮

御曹司組,抱著熊娃娃的蘭丸真可愛。
廣播劇Side Before:節目中公開三人小時候的照片,從小就很有個性的他們,過去會有什麼有趣的插曲呢?Side After:在休息室聊到未來的話題,蘭丸只有想到明天的事情www

圖片6

圖片來源utapri.com

無法選擇要買哪一家店的話,全部包下來是最佳解!

題外話,音也和Free!的真琴穿的T恤相似度高達9成

圖片7

圖片來源anicobin、utapri.com

這件T恤和日本女性服飾品牌tutuanna的T恤幾乎一樣

圖片8

圖片來源twitter.com/kojiro_1000

難道這件衣服是業界的流行?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tapri.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