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子四期上映會》聲優忘記角色名字引發兩派爭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人氣超旺的乙女番《歌之王子殿下》,即將從10月起放送第四期動畫,副標「マジLOVEレジェンドスター」王子們終於要成為傳說了嗎!?不過就在9/22、24、25這段期間的歌王子特別上映會,因為聲優木村良平在TALK SHOW忘記角色名字引發軒然大波,關於聲優該不該特別做功課了解角色和作品,日本網友間也掀起一番論戰。

木村良平

木村良平從小就加入向日葵句團成為童星,配過西廣辰太郎(王牌投手振臂高揮)、西村悟(夏目友人帳)、瀧澤朗(東之伊甸)、黃瀨涼太(影子籃球員)等動畫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事件的起因來自9/22上映會結束後的聲優TALK SHOW,木村良平不但忘記女主角七海春歌的名字,並稱呼早乙女社長為歐吉桑,這讓部分粉絲相當不滿,認為他根本就不愛這部作品、忙碌不是藉口,這本來就是工作的一部份。另一方面也有人為木村良平叫屈,畢竟聲優工作都這麼忙,手邊的工作又不是只有一部作品,要他記住每部作品的角色也太強人所難。

圖片3

圖片來自:zasshi.news.yahoo.co.jp

事後木村良平也對自己的行為令粉絲感到不快而道歉,並表示接下來一定會好好作功課。

圖片4

圖片來自:木村良平 @Ryouhey_Drunk

木村良平飾演「HE★VENS」新成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utapri.com/sp/heavens/

動畫原創角色「HE★VENS」,隸屬於Raging娛樂事務所。不但請來綠川光、小野大輔、代永翼三位人氣聲優,分別詮釋原始成員鳳瑛一、皇綺羅、帝凪。連舞台效果都華麗到令人目瞪口呆,存在感完全不輸給主角ST☆RISH與前輩QUARTET☆NIGHT。

三期最終回:銷聲匿跡的HE★VENS不但回到眾人面前,還多了四位新成員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一出場就以炫目特效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HE★VENS新成員

日向大和(CV 木村良平)

鳳瑛二(CV 內田雄馬)

天草紫苑(CV 山下大輝)

桐生院凡(CV 高橋英則)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看來聲優們在參加活動前最好做好筆記,避免引發爭議(;´Д`)

大家覺得記住出演作品的角色名字是聲優基本功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作品愛がない」「忙しいからしょうがない」……『うたプリ』キャラの名前“覚えていない”木村良平に賛否両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