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寶(普) Opel Zafira Tourer 美型轎式MPV

圖片1

預計在今年9月份於德國的法蘭克福IAA車展上展出的Opel Zafira TourerOpel為了怕車迷癡癡的苦等,於是在前些日子先行於自家官網發表幾張定裝照,一解車迷的相思之苦。

Opel Zafira Tourer可說是集流線、動感和帥氣於一身,堪稱是目前市售轎式MPV中的美型王。

圖片2

值得一提的是,前擋風玻璃上緣採取車壇中相當少見的,向後延伸至A~B柱之間的大面積的設計,以換得更加的視野、車室採光和減少壓迫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型有如子彈列車般的動感流線,完全擺脫過去7人座的轎式MPV方正的感受設計。

圖片4

動力系統則提供2.0 CDT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介於110hp~165hp之間);及1.4 Ecotec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介於120hp~140hp之間),等多種選擇。

圖片5

內裝座椅採用Opel命名為Flex 7座椅的設計,可在乘客與載物需求之間做彈性調整。

圖片6

中控台的造型也設計的相當典雅及大方,既穩重又不失新潮的前衛感受。擋風玻璃上緣則採向後延伸至頭頂上方的大面積設計,營造出一覽無遺心曠神怡的駕馭感受。

圖片7

嘿嘿~其實這樣的概念設計,Opel早在2007年時就已推出了,並且搭載在Opel Astra的Panorama這個版本的車型上。

圖片8

只有照後鏡矗立於擋風玻璃的中央,但這並不妨礙有如海天一色般的通透感受。

圖片9

圖片10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Pictu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