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最愛的《福特車車》揪竟是什麼模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台灣為數不少的國產車品牌之中,走歐系路線的Ford福特和其他車車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或許大家同時也會好奇在歐洲市場中最後到歡迎的福特車車會是甚麼樣呢?最近一項針對歐洲22個國家超過50萬名福特齣主的調查,或許可以好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毫無疑問,在2013年《全球最暢銷車車TOP 10排行榜中高居第一的《福特Focus》也是歐洲人的最愛!至於在車車的型式方面,掀背車型獲得了大約半數的消費者青睞,實用的旅行車和穩重的房車則分別有35%15%的支持者!另外在車車的顏色方面白色以23%獲得第一,黑色和灰色則以些微的差距位居第二和第三!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至於在車車的動力方面,有高達58%的歐洲福特車主選擇了汽油引擎的車車,柴油動力也有大約42%的支持者,不過環保路線的替代能源動力,則只獲得了不到1%的車主青睞!另外雖然近來自排變速箱的技術日新月異,彈是在歐洲還是有高達85%的福特車主選擇了採用手排變速箱的車車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歐洲人最愛的《福特車車》調查影片

這樣看來一輛白色五門掀背,採用汽油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的《福特Focus》,或許正是在歐洲最受歡迎的福特車車喔!

圖片9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說這樣的調查是不是很有趣呢?

在台灣為數不少的國產車品牌之中,走歐系路線的Ford福特和其他車車有著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