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特仕《福特Fiesta》跟《福特Ka》一起黑白配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都是紅黑配的特別仕樣車《福特Fiesta Red and Black Editions》呢?最近Ford福特又針對在歐洲市場相當有人氣的《福特Fiesta》《福特Ka》一同推出了名為Black and White Editions的最心特別仕樣車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無論《福特Fiesta Black and White Editions》或者是《福特Ka Black and White Editions》,通通都提供了黑色或者是白色兩種塗裝選擇,搭配上對比的車頂和後視鏡配置,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輪圈無論仕15吋或者是16吋,也都兼具了黑色還有白色兩種元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福特Fiesta Black and White Editions》和《福特Ka Black and White Editions》都以黑色為主要基調,點綴上對比感強烈的白色元素,置於車車的動力方面《福特Fiesta Black and White Editions》提供了四具汽油引擎和兩具柴油引擎選擇,但是《福特Ka Black and White Editions》就只有1.2升Duratec汽油引擎的單一設定!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這兩輛裡裡外外都是黑白配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