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二度發育?《NEW GAME!》漫畫第7卷宣傳圖乳量大成長引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R_yoshihiko

得能正太郎創作,敘述遊戲公司生態的日常系四格漫畫《NEW GAME!》接連兩季被百合工房動畫化,贏得不少宅宅的熱烈好評。原作漫畫單行本第7卷將於3月27日發售,官方發佈了一張宣傳圖,好像乳量成長了不少......青葉是這種畫風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度發育?

從這張宣傳圖上可以看到,《NEW GAME!》的主要角色們穿著排球服,一副準備即將上場比賽的運動番風味www不過難以忽視的是……有幾個角色的胸前「進步」不少,尤其是主角涼風青葉的歐派……跟印象完全不一樣www難道是二度發育?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ューゲーム - Twitter Search

 

宅宅大驚

「作者到底在想什麼?突然變成這樣有夠突兀——」日本宅宅們第一時間就起了爭議:「雖然也不是不喜歡歐派,但青葉並不是這種畫風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レイリックの趣味ブログ - FC2

▼之前就算作者出了這種大尺度的圖,青葉也是顯而易見的貧乳派。

圖片4

圖片來自:yaraon-blog.com

不過青葉高中畢業就成為社會人了,18歲的年紀還在發育好像也不會太奇怪。

(ㆆᴗㆆ)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適合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編集部‏@mangatimekira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