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滿意度大調查》到底是巨乳受歡迎還是貧乳奪冠?

圖片1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雖然這類的調查結果完全不影響個人的歐派喜好,但拿來參考一下自己跟平均值的觀念是不是雷同也不錯。不知道大家是巨乳派、貧乳派還是不管大或小只要是胸部就好派?雖然巨乳總是羨慕貧乳的輕鬆,而貧乳則是仰慕巨乳的豐滿,但兩乳間都有著彼此無法突破的極致美感,也就是這樣的魅力吸引各方人馬成為死忠乳迷。國外有一項歐派滿意度大調查找來2000名男女來詢問,是愛巨乳多一點還是貧乳呢?猜猜看大家都怎麼回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首先在「大小」的滿意度中,不論男女對大胸的偏好都較高,只有11%的男性喜歡小胸女與9.1%的女性想要小胸,看樣子這一回合是巨乳獲勝。

而「罩杯」滿意度調查中就有不同的結果出來,雖然喜歡豐滿一點的歐派卻不代表多數人就喜歡超巨大巨乳,而是以大小適中的C Cup為最滿意的尺寸,而有著極端差距的DD、A、DDD、E、AA CUP的支持比率就越來越小。

圖片3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那以「國家」細分來看又是如何?

波蘭與匈牙利的人偏愛B Cup多一點,而歐洲其他國則就意見一致以C Cup為主。不過匈牙利人的實際平均尺寸其實是A Cup,美國、德國、荷蘭、奧地利、西班牙和義大利的平均尺寸則落在B Cup,英國、法國、波蘭是C Cup。

(國外的平均尺寸都比想像中的小一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最後就以女性對自己身材的滿意度調查為何做收尾,在接受調查的女性中有70%的人對自己胸部大小滿意,20.9%感覺一般沒啥想法,只有9.4%的人感到不滿意。

不知道在這場乳房爭奪戰中大家又是哪方支持者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歐派名言:不管大胸小胸,只要是胸部都是好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LAD 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