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宅宅選出《最強日本動漫英雄》看來JUMP果真是地表最強w

圖片1

圖片來自:karapaia

還沒看到結果之前就知道榜上一定會有七龍珠跟火影啦www,特別是老外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超愛火影XD,總之歐美網站最近也選出了15位《最強日本動漫英雄》,選擇的取向是以戰鬥力、意志力等等等要素來選,來看看老外心目中的15位最強英雄吧!

第15名 達爾(七龍珠)

圖片2

圖片來自:karapaia

你看ww才一說完第一個馬上就是七龍珠XD,除了身為戰鬥民族的驕傲以外,達爾確實是孫悟空的最強競爭對手,在最新的「復活的F」裡面,他也展現了和悟空不相上下的戰鬥力,對悟空的競爭意識就是達爾最強的地方!(好像有點腐味w)

第14名 緋村劍心(神劍闖江湖)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千人斬拔刀齋已經不是劍客啦www而是超人,秉持強大的「不殺」與「生存」信念,讓劍心成為動漫畫裡面劍豪的代名詞,在「神速」的概念下使出的九頭龍閃檔的下的敵人是幾乎沒有的(由此可見志志雄跟雪代緣有多扯啊)

第13名 蓋茲(烙印勇士)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鷹之團」最強的傭兵隊長,甚至能夠戰勝許多非人之物,強大的戰鬥力已經不能稱為人類,用「狂戰士」來形容應該是最為貼切的吧!

第12名 拳四郎(北斗神拳)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除了使用最強的拳法北斗神拳以外,拳四郎還能使用奧義無想轉生,可說是「世紀末最強」的代名詞!(少數能讓拳四郎吃閉門羹好像只有拉歐跟沙吾剎)

第11名 里維兵長(進擊的巨人)

圖片6

圖片來自:karapaia

都叫做「人類最強的士兵」了,入選這個榜單應該當之無愧,一般的巨人對里維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就算是由士兵變身的巨人,面對兵長戰鬥也要格外小心,目前在作品裡面還沒有完全看到兵長實力的底線。

第10名 愛德華.愛力克(鋼之鍊金術士)

圖片7

圖片來自:karapaia

被稱為「鋼之鍊金術士」的鍊金術士,除了不用劃下鍊成陣就能進行鍊金術以外,也是徹底貫徹「鋼鐵一般的堅強意志」的動漫畫英雄。

第9名 空条承太郎(JoJo的奇妙冒險)

圖片8

圖片來自:karapaia

承太郎應該可說是歷代主角能力最破格的吧w(能夠跟他比較的應該只有喬魯諾.喬巴拿的「黃金體驗鎮魂曲」),直接戰鬥能力最強級別的替身「白金之星」還能夠停止時間,加上冷靜的洞察能力,空条承太郎也是一名超強英雄。

第8名 浦飯幽助(幽遊白書)

圖片9

圖片來自:karapaia

從小小的靈界偵探被富奸掰到變成魔族S級妖怪ww,不過暗黑武術會橋段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動漫畫經典,「靈丸」在當時不知道有多少小孩會學喔w

第7名 埼玉(一拳超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karapaia

一開始就直接跟你說他是一拳超人啦w,除了實力最強以外,嘲諷意味的最強也少不了他,他也被稱為「地表最強男人」,這個榜單當然少不了他囉。

第6名 納茲.多拉格尼爾(魔導少年)

圖片11

圖片來自:karapaia

能夠使用滅龍魔法的主角,除了魔力驚人以外,肉身的戰鬥力也是超越常人,除了劇情需要以外,真的想不出納茲會輸的理由,另外納茲在精神方面也非常的強悍。

第5名 蒙奇.D.魯夫(海賊王)

圖片12

圖片來自:karapaia

我都叫他專剋七武海ww(交戰過的七武海只要是敵人都會被打敗),使用聽起來不是這麼起眼的果實能力「橡膠」果實,打敗海上的眾多強者,加上霸王色的霸氣,強悍應該是不需要再多加說明的。

第4名 黑崎一護(BLEACH死神)

圖片13

圖片來自:karapaia

能夠做到虛化與完現術能力的一護,應該就是劇中的最強死神啦w,只論一個大畫面的魄力來說,《死神》應該也是某種意義上的最強…

第3名 阿卡特(厄夜怪客)

圖片14

圖片來自:karapaia

除了超作弊的戰鬥能力以外,還能夠做到所有吸血鬼的能力,自由變換各種型態,幾乎是無條件的「不死」,只是怎麼看阿卡特都有點算是亦正亦邪,是很強沒錯啦…

第2名 旋渦鳴人(火影忍者)

圖片15

圖片來自:karapaia

成長呈等比級數的鳴人終於登場啦。體內有九尾妖狐、仙人化、還能使用六道仙人的一半力量,確實是火影裡面的最強英雄沒錯….除了戰鬥力以外,鳴人的「相信我」話術也是數一數二的喔!

第1名 孫悟空(七龍珠)

圖片16

圖片來自:karapaia

戰鬥力沒有極限的悟空果然是第一名啊,我們可以說《七龍珠》是影響少年戰鬥漫畫極深的一部作品,而且悟空的成長節奏也是很恰當的(雖然跟前面的火影一樣是等比級數…),至少每個大章節都有全新的看點,相信看到標題,不少卡友第一個想到的人選應該也是他吧!

真該說不愧是少年漫畫的龍頭JUMP,榜上的英雄有不少都是JUMP漫畫,而且都是上榜不讓人意外的角色。

話說黑衣劍士跟哥哥大人沒被選上w,果然是因為輕小說不合老外口味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