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Fiat 124 Spider》揪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前幾天有為和大家分享了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Fiat 124 Spide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有馬味的義大利上空尤物呢?其實Fiat再插不同同一個時間也在網路上發表了歐規的《Fiat 124 Spider》,揪竟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其實歐規《Fiat 124 Spider》嚴格來說是Fiat為了簡稱為EMEA的歐洲、中東還有非洲市場所特別量身打造,外觀部份延續了率先亮相的美規《Fiat 124 Spider》復古又充滿義大利風味的設計,車頭燈因應不同地區法規換成了透明燈殼,屁屁的尾燈周圍則改成了深色樣式,不知道大家比較喜翻甚麼模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其實歐規和美規《Fiat 124 Spider》最大的差別在於車車的身手方面,雖然兩輛車車搭載的同樣是1.4升的MultiAi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但是歐規《Fiat 124 Spider》的最大馬力卻從美規車車的160匹下修到了140匹,並且提供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變速箱的選擇,或許Fiat未來有機會替歐規《Fiat 124 Spider》身手更上層樓的新成員!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大家滿不滿意《Fiat 124 Spider》在歐洲市場的模樣和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