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Honda CR-V》超省1.6柴油引擎新入列~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3年《東京改裝車展》的時後和大家分享過的《Honda CR-V Mugen》呢?雖然這樣殺氣騰騰的模樣實在是超吸睛,不過對於運動休旅車來說省不省油還是大家比較關心的,最近歐規《Honda CR-V》在英國就加入了一具1.6柴油引擎,究竟這樣的車車有什麼魅力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一代《Honda CR-V》在操控、舒適和空間上的過人之處相信卡友們都很熟悉了,原本歐規的車車上的動力選擇只有2.0升汽油引擎和2.2升柴油引擎,雖然已經有著不低的人氣,不過看來看趣似乎少了個更省由又平易近人的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於是最近英國的Honda找來了原本用在歐規《Honda Civic》身上的1.6升i-DTEC柴油引擎,雖然120匹最大馬力看來不算突出,但是30公斤米左右的扭力要應付歐規《Honda CR-V》的身軀也不是太大的問題,不過這據心臟最厲害的還是它節能減碳的功力!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根據英國Honda所提供的數據,1.6升i-DTEC柴油引擎的《Honda CR-V》只有前輪驅動搭配六速手排的單一設定,車車平均油耗不但有4.5 L/100 Km的出色水準,加滿一桶油的最遠續航距離更來到了1,290公里,就連車車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只有119g/km喔!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歐規《Honda CR-V》這顆超省的柴油心臟是不是很迷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