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超人氣《Nissan NP300 Navara》柴油心臟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法蘭克盧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搭載柴油動力進軍歐洲市場的《Nissan NP300 Navara》呢?前幾天Nissan再接再厲替《Nissan NP300 Navara》換上了符合Euro 6環保法規的柴油心臟,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這回Nissan替《Nissan NP300 Navara》換上了符合Euro 6環保法規的2.3升dCi柴油引擎總共有160匹和190匹最大馬力兩種輸出版本,不但讓《Nissan NP300 Navara》繳出了6.1l/100km的出色油耗數字,官方公佈159g/km的行駛時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同級距皮卡中數一數二的成績!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除此之外,這回《Nissan NP300 Navara》也同步將ISS怠速熄火系統、彩色資訊顯示幕、藍芽連線功能、多功能方向盤和具備限速功能的訂速巡航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Nissan還貼心提供了《Nissan NP300 Navara》5年或者是10萬英里的保固服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滿不滿意《Nissan NP300 Navara》這回的內在進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