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無家可歸的孤單女子 高級網咖大門為你而開

圖片1

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其實如夢都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去網咖,除非電腦真的壞到一個你又非用它不可的狀態,我依然不敢自己去網咖...最近台灣開始有可以洗澡住宿的網咖,但其實在日本,洗澡睡覺才是網咖的主要功能...開玩笑的~只是,當沒地方可以住宿的時候大家是真的會跑到網咖去洗澡睡覺的~但如果女生自己一個人還是會有點怕怕...所以現在日本出現了許多,為女生貼心設計的高級網咖,即使是孤單一個弱女子也可以安心看漫畫休息喔!

圖片2

首先第一家位在銀座~黑ˇ~高級地段,網咖當然也很高級囉!不只裝潢給人感覺真的像Lounge一樣(我的酒咧?~)裡面的飲料吧用的咖啡紅茶也都不是一般便宜貨,全都是專門的品牌。為了女性顧客,淋浴間裡還準備了化妝水、浴巾這些必備品,讓即使沒趕到電車回家的女生也能安心在這邊住宿。光看裡面的裝潢,空間規劃整個看起來就很舒服,逛街累了也可以進來看個漫畫休息一下~整個就是很開心(旋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位在48樓的超美夜景網咖

這家網咖位在千葉的幕張,說到幕張真的是個對習慣東京生活的人而言,非常地鳥不生蛋,我知道我這樣對千葉的人很失禮(跪)其實這家網咖因為附在飯店裡,所以才會跑到48樓這麼高的樓層去~但從這裡看出去的夜景也實在太漂亮,誰還會有興致看漫畫咧?!

圖片5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附有美甲沙龍的網咖

位在大井町車站附近的網咖,不但有女性專用樓層,還有如夢最愛的美甲沙龍!呀齁!!而且最開心的是,網咖消費可以抵美甲折扣,整個就是~超想去!!是說~台灣網咖業者可以幫忙弄一下嗎?XD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