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準備中《魔法少女小圓》真的有續篇?!SHAFT總經理在媒體採訪時透露:敬請期待

圖片1

圖片來自:Open2ch.net

虛淵玄:「大家好~我是愛戰士唷」2011年1月,當《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剛開播時,大部分宅宅並沒有注意到要防備這個虛淵……至於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都知道惹,從此以後「魔法少女」的世界觀就掀起了不可逆的腥風血雨……那麼,《魔法少女小圓》會有正統續篇嗎?在近日的《MBS動畫史-平成-》中瞥見了端倪——根據動畫製作公司SHAFT總經理久保田光俊的採訪,透露了關於《魔法少女小圓》的續篇情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少女小圓》真的有續篇嗎?

關於《魔法少女小圓》續作,其實一直以來根據製作人岩上敦宏、監督新房昭之、腳本家虛淵玄等主要製作人員透露的訊息看來,整體氛圍就是「」,那什麼時候會出呢?就像先前新EVA漫長的「銳意製作中」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にZねす

不過這回在動畫製作公司SHAFT總經理久保田光俊的媒體採訪內容中,可以說是講得比較明確了:「現在還在為了製作續篇進行準備,敬請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豚ニュース速報

▼2015年的SHAFT40週年紀念展現場曾公佈過一段《魔法少女小圓》的概念影片,當時官方甚至確認這部影片「無限接近」《魔法少女小圓》的新作預告。

圖片4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

從第一季結束迄今已經8年了啊,如今演唱OP的ClariS已經變更成員,演唱ED的Kalafina更是已於日前宣布解散,想來真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觸…

不過…為了最棒的續作,我願意等,等虛淵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豚ニュース速報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