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LGBT爭議《公務員與初音未來結婚》為什麼嘲笑二次元就可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LGBT這類多元性別、多元戀愛雖然還有很多爭議但已經能夠獲得大量民眾認同,公共人物如果發表歧視LGBT的言論肯定會招來罵聲,然而相較之下宅宅與二次元角色談戀愛的行為卻備受歧視!最近日本談話節目聊起這兩個話題就展現出天差地遠的態度,不禁讓人懷疑會歧視的人內心就是會歧視,只是因為政治正確不敢說出口而已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談話節目批評議員歧視LGBT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來賓們的表情超嚴肅!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節目「バイキング」這個星期大力抨擊國會議員杉田水脈日前說「LGBT沒有生產性」引發的風波,有趣的是當主持人與來賓罵完歧視問題之後,節目接著介紹35歲公務員初音未來結婚的新聞……


男性公務員與初音未來結婚還舉辦典禮!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看完這段新聞影片之後……


主持人坂上忍的表情變成這樣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剛才還在嚴肅批評的來賓們也都笑了出來!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主持人坂上忍和一些來賓覺得實在難以接受這位公務員的行為,也擔心他該怎麼邀請父母、朋友參加結婚典禮或者介紹「老婆」,立刻引發網友質疑這些言論不就跟歧視LGBT結婚一模一樣嗎!?


「批評議員對LGBT結婚發表意見的這些人看到和初音未來結婚的新聞也不太能接受,二次元和三次元做同樣的事情竟然差這麼多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tama_go/status/1032854025387954176


「主持人強烈抨擊議員說『LGBT沒有生產性』,看到和初音未來結婚的公務員卻說『這沒問題嗎?』,我不是想將LGBT和二次元相提並論,只事既然要承認多樣性那麼兩邊都該認同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tsumania/status/1032848267086770176


「主持人罵議員『不該說是生產性的問題』,對於和初音未來結婚的35歲男性卻覺得不太洽當,這種態度算什麼?結果自己還不是抱有偏見」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t_pal/status/1032847453941198853

公務員本人也在推特說自己根本沒接受節目採訪,所以節目是用別人拍的影片了事囉……


「我一向只接受不貶低、不嘲笑宅宅的採訪,我從來沒接受這個節目採訪,也沒有聯絡過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hikokondosk/status/1032929436126011392

(゚д゚)「LGBT的愛情」與「二次元的愛情」大家都能夠接受嗎?

( ´_ゝ`)會歧視的人,內心就是抱有歧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sumania週刊文春@dt_p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