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搭檔新連載《白金終結》死神畫完改畫天使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バクマン。

(圖為「爆漫王」)

今天的漫畫相關大新聞應該就是這個了,過去曾經推出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爆漫王》的搭檔組合大場鶇、小畑健即將推出新連載《白金終結》(暫譯),預計在11月4日的JUNP SQ上面開始連載,副標題上面註明「這是人與天使的故事」

新連載《白金終結》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大場鶇、小畑健這對組合算是相當不得了,不論是第一次搭檔的作品《死亡筆記本》、還是後續的《爆漫王》都引發廣大讀者討論,《死亡筆記本》更是造成社會現象、還拍成多種版本的真人版戲劇電影。

小畑健在爆漫王的畫技又更上一層樓

圖片3

圖片來自:バクマン。

不論是大場鶇的超展開劇本、還是小畑健獨特筆觸的畫風,都是這對搭檔缺一不可的特色,大部分的讀者無法預測的的劇情,以及小畑健細密的作畫,這些直接明瞭的優點都是這兩部作品共通的魅力。

最經典的超展開之一「我就是L」

圖片4

圖片來自:デスノート

不過由於消息還不是很多…是屬於像是《死亡筆記本》那樣的幻想真實系?還是其他類型就很難講了,這對組合推出的作品題材到目前為止都算是相當有突破性的,實在很難想像會是青春戀愛或是少年武打類的www

死神都畫過了,今天就來改畫天使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デスノート

只能期待這次這對組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內容了,聽到標題提到終結…稿不好跟世界末日有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