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遊戲幕後的社畜老爸》為了心愛妻女絞盡腦汁企劃死亡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突然收到奇妙的邀請,從此踏入賭上生命的恐怖死亡遊戲陷阱。」熟悉的台詞是否讓你覺得充滿既視感?死亡遊戲設定向來是漫畫與輕小說界最常見的題材之一,從《REAL ACCOUNT 真實帳號》到《朋友遊戲》都是目前正夯的死亡遊戲漫畫。不過在死亡遊戲幕後,其實有一群經常胃痛的社畜絞盡腦汁想出各種嶄新企劃,藉此在公司立足好養活家人。

「父さんな、デスゲーム運営で食っているんだ」原作:みかみてれん、漫畫:いなほ咲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西元20XX年,死亡遊戲已經成為當時廣受大眾青睞的娛樂活動,緊張刺激的遊戲過程總是能吸引觀眾掏出荷包,為主辦單位鑽進大把銀子。死亡遊戲經營公司的普通上班族黑崎銳司,正是靠與死亡遊戲企劃養家餬口的社畜,故事主要描寫主角黑崎銳司在幕後忙進忙出、事業家庭兩頭燒的情形。舉凡構思遊戲平衡性、保持觀眾的新鮮感、向主管和贊助商提出報告等都在主角的工作範圍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任何人只要願意賭上性命都可以透過APP參加死亡遊戲,大家一起來幫忙降低人口、減輕地球負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為了心愛的妻子和女兒美咲,今天也要努力企劃有趣的死亡遊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多虧這群默默在死亡遊戲幕後努力的工作人員,讀者才能欣賞到各種精彩的鬥智劇情,瞬間覺得死亡遊戲漫畫好溫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父さんな、デスゲーム運営で食っているん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