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X戰警續集》《變種人外傳》2018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死侍2》之前一直都只知道是2018年夏天上映,最近福斯總算正式敲定日期,將在2018年6月1日上映!另外福斯同時還公開另外兩部X戰警系列電影的上映日,分別是外傳《新變種人(The New Mutants)》與延續了《X戰警:天啟》的《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而且都是在2018!看來我們又要迎接超級英雄電影滿載的一年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斯最近公開3部X戰警相關電影上映日

第一部是《新變種人》,2018年4月13日上映

除了那些有名的x戰警以外,終於也有更多變種人有戲份了。這部電影的焦點會放在那些我們已經熟悉的鳳凰女、獨眼龍、暴風女~以外的新變種人身上,並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導演Josh Boone執導,今年6月起開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Shc934DxXF/

坊間盛傳(?)《新變種人》會有以《女巫》一炮而紅的美少女 Anya Taylor-Joy,之前在《分裂》裡被James McAvoy追殺,現在到《新變種人》裡變成他的學生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以及與姊姊(?)珊莎在《冰與火之歌》後再續前緣的「艾莉亞」Maisie Williams。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死侍2》2018年6月1日上映

第一集R級照樣破記錄票房口碑雙贏,第二集只會更酸的《死侍2》,2018年6月1日上映的確是還不夠快啊~

《死侍2》日前選定了死侍重要盟友Cable,由隔壁棚大魔王薩諾斯親自下凡(?)演出,才傳出談妥消息沒多久,喬許布洛林馬上開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channel24.co.za

圖片6

圖片來自:channel24.co.za

最後是《X戰警:黑暗鳳凰》

最後一部的主角則又是觀眾熟悉的鳳凰女琴葛雷,《X戰警:黑鳳凰》劇情將延續《X戰警:天啟》,目前除了電影會在2018年11月2日上映以外,一切都是個謎。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以上這三部電影,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channel24.co.zadigitalsp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