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穿著緊身戰衣和好基友一起做雞♡》感恩節推出惡搞名作海報

圖片1

圖片來自: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

為了迎接即將於11月第4個星期四到來的感恩節,福斯出品的漫改動作英雄(?)片《死侍2》(Deadpool2)特別推出了一張惡搞經典作品的海報,劇中角色們團圓圍坐在一張桌子旁,穿著性感緊身戰衣的死侍端著他的雞走過來,標準好太太模樣,「機堡」Cable則一臉嚴肅在死侍身後彷彿一家之主,夫妻構圖基情外溢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構圖本來就是這樣www

這幅畫是20世紀早期的美國重要畫家「諾曼·洛克威爾」(Norman Rockwell)的畫作,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感恩節畫作——在感恩節的家庭聚餐中,祖母端出了一隻火雞,親友們分坐餐桌兩側,背光的臉龐增添了畫面的溫馨感,桌上的銀器、瓷器與親友們的笑靨形成溫暖的對比。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死侍也做雞

在惡搞海報中,端出雞來的變成穿著緊身衣的死侍,和好基友Cable邀請了好友們一起感恩節晚餐,在溫暖的燭光中感受到溫馨的氣息……雖然剛力士和室友大媽採取了相當堅持自我的畫風登場。

圖片3

圖片來自: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

然後有人注意到了嗎?後面的畫中人正是「漫威之父」——專業客串XD的史丹·李(Stan Lee)。

 

登上最新一期《Good Housekeeping》封面

此外,死侍還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傳統女性雜誌《Good Housekeeping》(好管家)雜誌封面,主題是「如何當一名晚餐英雄(Supper Hero)」一個雙關語的概念,相當趣味。

圖片4

圖片來自: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

總編輯Jane Francisco吐槽:「死侍很堅持一定要上我們雜誌,我說好像不適合吧拒絕了好多次但他非常……熱情,最後只能妥協了。」

 

最後加碼爆料

外媒透露《死侍2》的大Boss胸罩…凶兆先生/驚惡先生(Mister Sinister)將由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演,太酷了!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死侍2》已拍攝完畢,開始後期特效製作,之後應該會有越來越多新消息,敬請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