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十周年 原宿卍解祭登場!

圖片1

時光真的是匆匆啊,沒想到《BLEACH死神》也連載了10年,日本的單行本都出到51卷了,而且目前似乎還沒有完結的打算。10歲當然是一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而且日本方面盛大推出了《原宿卍解祭》,準備了滿坑滿谷的死神相關活動和產品,讓死神迷們在《原宿卍解祭》中把所有死神相關的情報都掌握在手!

《原宿卍解祭》8月7日〜8月14日原宿登場!

圖片2

原宿卍解祭》活動超多,辦的又盛大無比,真是羨慕日本的死神迷啊~這次主要的活動有 :連主要角色也會來參加的PARTY,包括一個迷之角色;會場有彩色的死神旗子;一定會有的周邊商品販售,以及久保老師的原畫展。

原宿卍解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祭典的主會場在這裡

▼原宿・デザイン・フェスタ・ギャラリーEAST

圖片4

會場內地圖

圖片5

圖片6

▼有原畫展,還有精美周邊商品喔

圖片7

原宿地圖

圖片8

還有「尋找一護」活動

▼在「竹下通り」(參考上面地圖)上的大創拿到這隻扇子後,解開上面的填字遊戲,就可以知道一護在哪了。

圖片9

▼在官方網站上還有小遊戲可以玩,跟著魂一起去原宿打怪獵殺虛吧

圖片10

阿銀 :有這麼盛大的死神活動真是太棒了,大家一起來學卍解吧~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