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限定旅館《HOTEL R.I.P.》昇天之前可以先幫忙格式化硬碟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突如其來的死亡事件每天都在發生,人類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因此當「那一刻」來臨時,很多人都處於無法理解的狀態。西倉新久老師創作的漫畫新刊《HOTEL R.I.P.》便從突然遭遇死亡意外的人們為主軸,描寫人在面對死亡的心境以及對人生的反思。

HOTEL R.I.P.

故事中集結了許多遭逢不幸突然死亡的人,由於死者心中都還存有遺憾,於是便將他們聚集於這間死者限定的旅館中。讓死者有機會重新整理思緒,面對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同時透過與其他死者的交流消除遺憾早日歸天。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死亡後還能享用熱茶與冥界名產算是一點點小確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親媽媽與同樣死於不幸意外的小孩被分配到同一間房間。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但在短暫的過渡期間中,彼此的靈魂都得到救贖。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這位上班族男性死者的願望非常能引起現代人的共鳴:「我承認我已經死了,拜託幫忙消除我家電腦裡的所有檔案!」除了電腦裡可能有不想讓別人發現的檔案之外,身為御宅族也會很頭痛要如何處置模型、同人誌等各種宅物。光是想到萬一家人翻閱自己的薄本就足以讓人尷尬到想再死第二次…(誤)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有哪些想在死前完成的事情呢?

例:拜託再讓我課十單,不,五單就好!沒有抽到泳裝SSR不甘願啊~~(´・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TEL R.I.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