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帥哥《大哥哥的搬家計畫毫無進展》親戚大葛格原來是變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擅長蘿莉喜劇題材的漫畫家吉辺あくろ老師,繼幽靈少女同居作品「絶対☆霊域」後,再度推出萌少女新連載「お従兄さんの引っ越しの片づけが進まない」!這次不只主打兩位不同屬性的美少女與偽娘,還多了一位殘念帥哥,看似一表人才卻逐漸現出變態真面目…

吉辺あくろ老師新連載「お従兄さんの引っ越しの片づけが進まな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親戚大哥哥藤嗣是女主角高帆的初戀,這次藤嗣居然要來家裡寄住,當然令高帆小鹿亂撞芳心竊喜。而多年不見的藤嗣,也比起當年青澀的模樣更增添了幾分成熟魅力,尤其是那遮住右眼造型簡直可媲美視覺系樂團主唱!

女主角「高帆」與妹妹「成叶」…講錯惹,是弟弟才對♂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可惜高帆的粉紅泡泡很快就被大葛格的變態本性給戳破!藤嗣大哥哥居然送露出度超高的比基尼給未成年的親戚!?這會不會不太洽當咧…(可以等長大再穿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高帆便陷入天人交戰,一方面想要相信大哥哥純粹的好意,一方面又忍不住懷疑大哥哥的變態性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聰明的各位有發現首圖的粉毛是男孩子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