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也受害《日本22歲男星強姦40多歲旅館女員工》自稱壓抑不住強烈的性慾…

圖片1

圖片來自:bkuma.hatena.ne.jp

曾飾演過《篤姬》等多部作品,並於2014年受日本政府獲頒紫綬褒章的知名資深女星高畑淳子,她的22歲長子高畑裕太繼承衣缽成為了一名演員,曾演過經典催淚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的真人版,原本星途大好,卻在23日凌晨驚爆在群馬縣前橋市的商務旅館,假借客房服務,強姦40多歲旅館女員工,醜聞爆發後震驚整個日本演藝圈,馬上發動嚴重抵制,電視台進入24小時的混亂狀態,最終連母親也受害,心碎辭去目前固定主持的NHK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tsukuhiro.com

22歲的高畑裕太近日在群馬縣拍電影,據悉當天晚上和劇組喝酒到深夜,回到旅館後已經凌晨,在房間致電要求櫃台女員工送牙刷到房間,沒想到對方一到門口,就被一把拉進房間,強行壓制手腳撲倒在床上性侵得逞。受害者反抗時還導致其右手挫傷,被性侵後由受害人的男性友人報警,凌晨3點多高畑裕太就遭到逮捕,自稱壓抑不住強烈的性慾。絕非有計畫的性侵。

圖片3

圖片來自:keeenet.com

高畑裕太之前就曾在上節目時自爆性慾很強,連對不熟的人也照開黃腔,被來賓吐槽「根本是陽具的化身」。遭到逮捕後,昨晚預定由他擔任來賓的節目臨時喊卡,只能重播舊集數。而他原本將於27、28日要在主打愛地球的NTV慈善募款節目《24小時電視》演出單元劇並擔任助理主持人,如今也只能緊急換角,連名字都在官網上默默消失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ww.51wxjz.com

他的母親高畑淳子獲知消息後痛不欲生,立刻辭掉目前固定主持的NHK節目。面對眾人與社會輿論對兒子行為的撻伐,以及因受害者年齡而產生的諸般「戀母癖」猜測,真的不知道她該如何面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ewscafe.ne.jp

高畑裕太因為陽光帥氣演技佳,原本擁有眾多粉絲與大好星途,現在卻爆出這麼離譜的醜聞,不只害慘自己,也拖累了母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ughy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