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5盤抽1次轉蛋《銀魂×迴轉壽司店》抽周邊前得先考慮食量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目前在日本如火如荼推出各種周邊企劃的銀魂,繼超驚奇的「銀魂×大川ぶくぶ」合作企劃後,這次又和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くら寿司(藏壽司)舉辦全新活動。根據くら寿司每5盤抽1次轉蛋的玩法,粉絲抽周邊前還得先考慮自己的食量,避免不小心點太多沒吃完造成浪費的窘境。(像前陣子主題餐廳就發生過為了收集杯墊,點了整桌飲料卻沒幾乎沒喝的情形。)

銀魂×藏壽司活動從5月12日開跑,5月31日截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粉絲唾手可得的銀魂周邊就在這裡

[5/12~5/18期間+數量限定]金賞:攘夷四天王大毛巾 銀賞:藏壽司兩面不同圖案資料夾。其他非限定的還有萌萌角色吊飾(阿銀店長每500個中才有1個)、膠帶等周邊。

遊戲方法為點五盤可抽一次轉蛋,根據推特網友挑戰結果,差不多每抽五次可中一次銀魂周邊。撇開中獎機率較低的金銀賞,光是要抽一個吊飾可能就要吃上25盤左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藏壽司獨家資料夾圖案~ 背面是假髮桂與伊莉莎白的待機場景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到藏壽司挑戰完活動後,還可以繼續在推特參加「杉田智和簽名資料夾抽獎」,上傳壽司照片以及附上「#くら寿司銀魂」標籤即可。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攻略小技巧:利用「2皿リング」的盤子點購200円的甜點來賺盤數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這活動感覺對食量不大的單身客相當不利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ビッくらポン!で銀魂グッ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