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沒完成的願望》到年末時更有感觸自己好偷懶啊

圖片1

圖片來自:vdyoutube.com

越靠近年底越有"一年過好快"的感覺,在感慨時光流逝年紀漸大體重漸胖荷包漸瘦的同時也會驚覺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好像又渾渾噩噩過了一年,然後想起每年新年許下的願望似乎都沒達成,就這樣一邊懊悔一邊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XD(像我每一年都許願要減肥但沒有一年成功。゚ヽ(゚´Д`)ノ゚。)每個人的願望都不同,但整體來看會有五大願望是多數人都有的,也同時是多數人都沒達成的,究竟是這些願望太難辦到還是大家太放縱自己呢╮(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願望1:減肥

這個好有感啊啊啊~(捏肥肉)不論是在年末時發現日積月累的脂肪還是在每一次的吃胖都曾許下豪願要減肥,卻又在看到美食時不停破戒,就一直在減肥與不減肥間無限循環,為什麼減肥這麼難呢~

(忘了說還有另一個失敗主因:懶╮(╯▽╰)╭)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願望2:戒菸

不管是自主性戒菸還是被逼著戒菸,關於「戒菸」這願望也是蠻常聽人在許的,但失敗率會這麼高或許也跟日常生活有關,當生活中的壓力一大總是想放鬆一下,這時候就忍不住叼起菸來了。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

願望3:脫離單身

雖然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但過節日時看到街上出雙入對的也會想自己的他/她到底什麼時候出現呢?所以在新年時都會許願今年一定要交到男女朋友啊啊啊~

(然後年末時依舊發現自己還是單身。・゚・(つд`゚)・゚・)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願望4:自我進步

這涵蓋各方面的願望,可能是希望外語能力能越來越進步、工作技能或是成績能越來越好等,不管是什麼樣的想法都希望「自己能更好」,然後在追求進步的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挫折或是懶散而放慢進度,結果還沒完成前就咻一下到年底了。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願望5:存錢

我想這不是每年的願望而是一輩子的願望XD雖然都知道存錢是大目標也要養成習慣,卻很容易在日常看到話題商品或是喜愛的事物時就當土豪揮霍去XD

圖片6

圖片來自:mouda.asia

年初時許下的願望你已經達成了嗎?(看向肚子的肥肉很顯然我又減肥失敗了ヽ( ´ー)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