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莊《都市傳傳說》醫院闖進了一位驚人的不速之客

圖片1

圖片來自:creepypasta

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莊,是我們這次都市傳傳說的目的地。終於來到一個高級住宅區。並不是只有荒廢或偏遠的鄉鎮,才會有可怕的都市傳說,有錢人住的地方也是有的啦(到底是在不平衡什麼 XD)。這個故事就在醫院闖進了一個不速之客開始,一切都變了樣...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physiciansnewsnetwor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72 年的 6 月,有一個穿著白色睡袍的女人,闖進了比佛利的 Cedars-Sinai 醫院。她的睡袍上沾滿了血,在醫院看見她的人,都忍不住嘔吐或逃跑,因為她的樣子很可怕。她的嘴裡緊咬著一隻貓,血就一直流到她的睡袍和地上。接著她突然把貓從嘴裡拿出來,丟到地上,然後就倒下了。她的長相很詭異,看起來像光滑的陶瓷假人,臉部完全沒有任何瑕疵(而且是有妝容的),看見的人都知道她絕對不是人類,但她的行為舉止卻又跟人類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bringmethebroken

護理人員感到害怕不敢輕易去移動她,雖然她倒在地上,但她並沒有昏倒,還是意識清楚的。最後大家一起把她抬上病床,準備要麻醉她,等相關警察及政府人員到醫院之後,就可以安全地將她移交給他們。這位不速之客,在被放上病床的過程中並沒有掙扎,也沒有任何反應。醫護人員試著跟她溝通,不過她一動也不動,也不肯說話,最後大家都認為她應該是不會說話。參與麻醉的醫護人員們,雖然靠她很近,但大家都覺得很害怕,根本無法注視她。

圖片4

圖片來自:creepypasta

當醫護人員開始要麻醉她的時候,她突然猛然坐起身,用非常大的力量反抗,需要兩位醫護人員同時壓住她才行。正在掙扎的她,臉上依然面無表情,不過當她轉頭看著其中一位男醫師的時候,卻做了一件不尋常的事,她笑了!當她笑的時候,女醫師感到驚恐而大聲尖叫,因為她看見不速之客的嘴裡,露出的不是人類牙齒,而是又長又尖的整排刺牙。男醫師大叫說:「妳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她突然側著頭,用眼睛打量著男醫師,接著繼續露出可怕的笑容。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

當男醫師感到事態嚴重的時候,已經沒辦法逃跑了,不速之客快速地靠過去,用利牙咬進他的喉嚨裡,撕裂了他的頸靜脈,讓他倒在地上被自己的血嗆死。這時她起身,走近快死掉的男醫師身邊,蹲下來,把臉靠過去,在他耳邊輕聲地說:「我是... 神」,接著不速之客就開始對醫院的人進行大屠殺。幸運存活下來的那位女醫師,幫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做「The Expressionless(無表情的人)」,之後這個都市傳說就一直流傳到現在。

她說她是神,應該是破壞神或是殺戮神吧(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