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公主抱更有效率的米袋抱法》被抱的人可能要有必死的覺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2/10日本晨間節目「ZIP!」介紹時下流行的米袋抱法,讓日本網友紛紛聯想到造成流行的原因之一會不會是來自鐵血的孤兒內的場景?畢竟自從鋼彈鐵血的孤兒15~16話播出後,從實況板出現的米袋抱法(お米様抱っこ)一詞就逐漸開始在網路上散播開來。

首先來看看廣為人知的公主抱:用兩隻手橫抱對方

▼晨曦公主:哈克&優娜

圖片2

圖片來自:delphnium.blog.jp

▼魔奇少年:摩兒迦娜&阿里巴巴

浪漫的公主抱不只是很多女性的憧憬,也是常見的創作題材。另外由女角抱著男角的公主抱也能帶來不同的心動感。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米袋抱法:就像扛米袋一樣將對方扛在肩膀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sumi_kadoya/status/697196617879781376

而早在鐵血的孤兒前就有不少動漫作品也出現過米袋抱法

▼JoJo的奇妙冒險:承太郎&花京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ito_kurose/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ito_kurose/

▼聖鬥士星矢:穆&星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nobizato/status/697251899351797760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15話:三日月&雅朵拉

米袋抱法的魅力在於一把扛起對方特別能夠表現出角色的強韌或不拘小節的性格,只是時間一久被抱的人會非常不舒服。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根據親身體驗過米袋抱法的Coser表示:除了胃會受到壓迫很不舒服之外,血液也會直衝腦門長時間下來真的會出人命。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I4KHGEAPa

而源自芬蘭松卡耶爾維的背老婆比賽(Wife Carrying)則是採用以下的抱法,由於丈夫必須背著妻子在最短時間內突破障礙,因此可以說是效率最佳的姿勢。

圖片10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大家喜歡哪種抱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