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製造《Audi Q6》預約2018年正式來電?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之前有為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純電概念《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呢?最近Audi正式宣布2018年將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工廠開始生產純電動力的SUV車車,而且有很大的機會用《Audi Q6》的名號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其實《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亮相之後不僅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在前不久才剛剛落幕的北美國際車展更衍生出了採用氫燃料動力的概念作品《Audi H-Tron Quattro Concept》,預計將會在2016年和大家見面的純電動力的SUV車車預計也將以《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為基礎 ,介於《Audi Q5》和《Audi Q7》之間的定位更讓車車幾乎確定將用上《Audi Q6》的名號!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雖然目前有關於未來可能的Audi家族電動新成員《Audi Q6》相關的資訊還不算多,但是從先前《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的身手來推敲,車車或許將有著最大馬力上看500匹,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6秒達成的好身手,最遠續航距離更有著500公里以上的實力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期不期待《Audi Q6》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